穹顶之下有片"瓷都蓝" 柴静请到景德镇深呼吸 没有雾霾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5-03-03 15:47:1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上周末,一部有关污染问题的纪录片席卷了整个中国,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其观看次数超过了1亿。柴静在演讲中通过一系列图片和幻灯片的展示,一步步分析污染问题是如何演变到如此严重的地步。另外柴静还表示了制作该纪录片的动力最初来源于她刚出生就被确诊患有肺病的女儿。不少网友观看了柴静的《穹顶之下》引起热议,景德镇瓷都网友也纷纷趁热打铁……,呼吁柴静请带孩子到景德镇深呼吸!!!这里有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是江西省第一家座落于城市中心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里青山环抱,溪流潺潺,鸟语花香,空气清新……,这里没有雾霾。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但在景德镇、少了蓝天,少了阳光,少了好空气一定不行。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喧闹,如果你厌倦了雾霾的侵扰,不想自己和家人整日在口罩里生活。请放下一切,来景德镇吧!旅游、定居、创业……都可以。


  景德镇有着良好的空气,清澈的湖水,厚重的历史,淳朴的民风。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水源,成为景德镇最大的财富。这里远离雾霾,这里可以深呼吸。这里有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碧绿的湖水,还有那漫山遍野的金黄油菜花……这一切,你值得拥有!这是生态城市,四宜景德镇。这是瓷都天堂,美丽景德镇。这是旅游城市,幸福景德镇。这里没有雾霾,这是空气中的水蒸气有负氧离子。深呼吸中带有清新和香甜。这里长寿老人很多,这里生态保存完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