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准扶贫” | 这个“暖冬行动”,我们的第一站是这里↓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6-12-15 14:15: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说起景德镇,一定很少人知道“长明村”。长明村坐落于浮梁县瑶里镇,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空气清新;但地理位置偏僻,道路不通,没有自来水,信号不完全覆盖;主要以农副产品为收入来源,目前村里以留守老人儿童为主。

  政府号召百企帮百村,帮扶贫困村;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12月13日上午,景德镇市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和古窑民俗博览区相关负责人来到瑶里镇长明村了解贫困状况。

古窑民俗博览区相关负责人及市工商业联合会代表与长明村代表洽谈了解贫困状况

  这是长明的马路,一到雨天,路根本没法走,对于这里的人来说走下山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古窑民俗博览区一直崇尚做好企业,回馈社会,此次古窑会落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尽心尽力帮扶长明。

岁末满窑,新年必须“火”一把!

  临近年终岁末,谁能从头火到尾?2016年12月31日正是2016年最后一天,当天古窑景区将为明代葫芦窑满窑,为迎新年烧窑做准备!待满窑结束,古窑也为岁末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7年元月7日(周六)上午11:08明代葫芦窑举行点火仪式,游客们可以提前预约成为点火嘉宾,借此烧窑机会可为自己和亲人祈愿,让岁月带走旧年惆怅,让新年开局“火”一把!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