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品牌,江西省唯一!全国媒体聚焦古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1-05 09:50:4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19个城市(区、县)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区、县),30家企业为第三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上榜,为我省此次唯一上榜单位。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工作,成功通过国家旅游局标准化专家组的验收。这是近三年来,江西省唯一一家成功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的景区,具有非常典型的意义。

  各大主流媒体把古窑景区“创标”以来,围绕标准化创建,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健全旅游服务标准体系,狠抓项目建设、标准化实施等方面,通过精细整理汇集成具有详实主题的报道,实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017第一窑,新年必须“火”一把!

  年终岁末,谁能从头火到尾?2017年元月2日(周一)古窑景区明代葫芦窑点火仪式圆满结束,将于元月6日(周五)上午11:08举行开窑仪式,游客们可以提前预约成为开窑嘉宾,借此机会也可为自己和亲人祈愿,让岁月带走旧年惆怅,让新年开局“火”一把!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