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2015年9.17庆典活动突出“创标”内容

来源:选择信息来源  发布:选择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1 09:28: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古窑2015年9.17庆典活动是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与景德镇市文广新局合作经营7周年庆典的日子,9月17日晚8时30分,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9.17庆典”活动在景德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节目中,古窑人展示了全员参与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的昂扬激情。

 
   “创标”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在全体管理人员共同参与演出的《古窑“创标”进行曲》大合唱掀起庆典的序幕后,道琴、男女小组唱、小品、配音秀、队列表演、情景剧、舞蹈等节目异彩纷呈,成为古窑人“创标”的艺术化再现。
 
    在应接不暇的“创标”节目中,《古窑“创标”进行曲》大合唱
包含深情,用“陶车在静静地旋转,窑火在跳跃着欢快,古窑人神奇的双手正在演绎陶瓷的世界”歌词引入古窑民俗博览区游览场景。在第二小节的歌词中,则引出古窑服务深邃的内涵“技艺在生产线传承,文化受游客们喜爱,古窑人甜蜜的微笑正是中国服务的风采”。身处古窑这个大舞台,身在追梦的时代,“创建标准化景区,前进,前进,古窑有成为示范的期待!古窑有创标成功的豪迈!”
 
  《古窑“创标”进行曲》吹响了古窑民俗博览区“创标”工作前进的嘹亮号角,并成为9.17庆典“创标”节目隆重登台的集结号。 园林保洁部表演的道琴《爱岗敬业的员工》,以园林、保洁岗位工作标准为歌词,由平均年龄达50岁的张连胜、蔡美英等员工集体演出,他们朴实感人的表演获得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服务中心导游表演的两个小品《古窑专机》、《我要进古窑》运用喜剧手法,进行了《旅游景区服务指南》、《旅游景区游客中心设置与服务规范》、《旅游景区讲解服务规范》宣贯实施必要性的艺术性呈现。安全保障部部长郑平带领的《英姿飒爽豪气壮》安全保障部队列表演,以整齐的队形、豪迈的气势,展示出古窑安全保障部昂扬向上的创标风范。服务中心导游吴亚星、方云、余欣等演出的《窑神童宾》情景剧,用讲故事的形式,配以幕布舞台光影,完美讲述了古窑“创标”进程中打造的大型青铜像《窑神童宾》厚重的历史典故,他们卓绝的表演引得众多观众当场潸然泪下。瓷乐团沈丹丹、郑微的配音秀《争做优秀员工》、营销部余江、金运兵、宗宝珍等的男女小组唱《明天会更好》用诙谐幽默、申请赞颂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努力“创标”的情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非凡七年,古窑巨变。七年的时间也许是历史中的一瞬间,却是每个古窑人生命中最辉煌的一段旅程。“古窑七载,荣膺5A,再创标准,追梦世界驰名景区”!
 
 
  全体管理人员共同参与演出《古窑“创标”进行曲》大合唱
 
 
  园林保洁部张连胜、蔡美英等表演的道琴《爱岗敬业的员工》
 
 
  服务中心导游王敏、余欣、桂安娜、方云表演的小品《古窑专机》
 
 
  服务中心导游闵巧琳、程敏玲表演的小品《我要进古窑》
 
 
  安全保障部部长郑平带领的《英姿飒爽豪气壮》安全保障部队列表演
 
  
  服务中心导游吴亚星、方云、余欣等演出的《窑神童宾》情景剧
 
 
  瓷乐团沈丹丹、郑微表演的配音秀《争做优秀员工》
 
 
  营销部余江、金运兵、宗宝珍等表演的男女小组唱《明天会更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