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古窑开展导游员标准化培训,“创标”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5-09-29 15:54:5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近日,景德镇古窑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通过了由国家旅游局组织的中期评估检查,景德镇古窑的“创标”工作获得了评估组的充分认可,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古窑景区正继续努力,确保旅游创标如期完成。在“创标”工作中,古窑景区不断完善丰富景区陶瓷文化景观,今年10月,致美轩陈列馆即将开馆,将成为又一个展示陶瓷文化知识的景点,以“致美轩”陈列为主要内容的讲解培训也在展开。

 
   9月4日、11日古窑景区举行了景区全体导游员参加的培训课,分别由国家文博研究员、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古窑“创标”办公室主任周荣林及“创标”办公室助理刘静授课。周荣林主任为导游员们讲解致美轩陈列馆的展示内容,解析整个陈列的体系和内在联系,揭示陈列展示的特点和意义;刘静助理则结合图片为导游员们做了致美轩陈列馆展品综合讲解及柴窑瓷相关特性介绍。营销中心也积极参与培训,学习了解景区新增景点的相关知识。授课中,周研究员还强调,导游员要以标准化指导思想为依托,为游客提供标准化的讲解服务,满足游客的需求,更好地向广大游客传递陶瓷文化知识。古窑导游员们充满激情,在标准化培训中表现得认真积极,好学进取,追求自身素质和水平的不断提高。9月28日,还举行了景区导游员致美轩讲解培训考核。
 
 
  9月4日,古窑“创标办”周荣林主任为导游员们讲解致美轩陈列馆的展示内容,解析整个陈列的体系和内在联系,揭示陈列展示的特点和意义
 
 
  9月11日,古窑“创标办”刘静助理为导游员们做了致美轩陈列馆展品综合讲解及柴窑瓷相关特性介绍
 
 
  9月28日,举行了景区导游员致美轩讲解培训考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