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 | 古窑一片胜景,伴您欢度吉年!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1-31 08:04:3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是大年初四,随着春节假期旅游高峰的来临,人们来古窑景区出游的热情逐渐高涨。

  为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旅游交通环境,避免因道路拥堵而耽误游客时间,影响游客在古窑景区的旅游体验,上午8:00,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鱼山中队警力按时到岗到位,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同时针对古窑景区的人流量、车流量特点,中队警力在景区周边交通流量密集的路口、路段以巡逻或定点方式指挥疏导交通,加强对景区及其周边道路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景区畅通有序。

  不仅如此,春节黄金周期间,景区工作人员也是放弃节假日,全力做好接待服务的各项保障工作,为境内外游客春节出游保驾护航,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