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7"辉煌大典"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3-09-18 22:40:1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又是一个花好月圆之夜,又是这样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相聚一堂。917日晚,庆祝古窑民俗博览区合作5周年、伊龙大酒店7周年及伊龙赣菜故事开业两周年2013年辉煌大典在市群众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古窑、伊龙及伊龙赣菜故事所有员工齐聚华美灯下,倾情上演23个精彩节目,共同歌颂中国梦•古窑梦•伊龙梦。

庆祝汇演开始,古窑民俗博览区及伊龙集团相关负责人回顾了多年来古窑、伊龙从合作和创业这一路走来的奋斗和成长。

昨晚9点半,演出在古窑、伊龙全体管理人员带来的大合唱《走在阳光路上》、《我在景德镇等你》正式拉开帷幕。

伊龙古窑店庆2013年  付裕 摄 (2).jpg

 在华美的舞台上,伊龙小青年带来的舞蹈《梦伊龙之偶像万万岁》充满青春和活力。

DSCN2536.jpg

 团结一心英姿飒爽的舞蹈《军中姐妹》。

DSCN2549.jpg

搞笑诙谐的哑剧《门诊风波》。

伊龙古窑店庆2013年  付裕 摄 (5).jpg

诙谐幽默的小品《古窑游记》。

调整大小 IMG_3203.jpg

当由伊龙大酒店带来的小品《中国好莱坞》上台表演时,严厉的女导演以及谐星的试镜演员,大胆幽默的演技将全场气氛拉向最高潮逗笑不止。

 伊龙古窑店庆2013年  付裕 摄 (16).jpg

调整大小 IMG_3209.jpg

古窑非物质文化遗产人带来特技表演《窑工乐》,卖力的演出,感动了全场的观众。

伊龙古窑店庆2013年  付裕 摄 (15).jpg

随后,还有激情四射的水鼓舞、幽默的相声、斗舞、演讲等轮番登台。

伊龙古窑店庆2013年  付裕 摄 (20).jpg

伊龙古窑店庆2013年  付裕 摄 (19).jpg

伊龙古窑店庆2013年  付裕 摄 (18).jpg

伊龙古窑店庆2013年  付裕 摄 (14).jpg

舞台剧《我的古窑我的家》荣获特等奖,董事长陈武平为演员代表颁奖并与表演者合影。

 DSCN2826.jpg

演出历时3个多小时,古窑、伊龙员工用激情和热情,通过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表达出对古窑和伊龙的祝福和情感,以及展现出古窑陶瓷文化魅力和伊龙的企业精神,最终全体演员及领导合影留念,让我们相约明年9.17再见!

伊龙古窑店庆2013年  付裕 摄 (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