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号:吴亚星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28 10:55:5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吴亚星.jpg

工号:01 语种:普通话

  昊亚星,2002年至今,担任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一一景德镇古窖民俗博览区导游,15年的时问里,她通过个人的努力,凭着对岗位的敬业精神,不仅成为了景区内最具陶瓷专业知识的导游,还因其热情真诚的服务,获得了游客们的好评,也一跃成为了景区的1号导游。


近年来,昊亚星多次作为古窖民俗博览区高级1号寻游接待来自国际、国家的领导人等重要来宾,用她最专业的解说、最美丽的微笑和最真诚的服务态度,圆满完成接待工作的同时,还获得了重要来宾的一致好评。

  导游,不一定要千言万语,寥寥数语却字字珠玑,那种意犹未尽,流连忘返的感觉,昊亚星让我们体会到了。

  昊亚星说:  “得到广大游客的认可,我的心里就会美美的。”接受过昊亚星解说的游客们说:  “她是我们心目中最美丽的导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