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将启动“浓情中秋·情系古窑”活动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1-08-25 08:18:4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8月23日下午,记者从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获悉,9月12日中秋佳节,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将举办“浓情中秋 情系古窑”为主题的500人中秋同游古窑活动。

  据了解,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携手三清山景区与上饶三清阳光旅行社联合在江苏、上海、湖北、福建、浙江市场推出“浓情中秋•情系古窑” 为主题的中秋同游古窑活动后,目前已有500名游客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届时,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让游客一睹千年古窑风采的同时,渡过一个缤纷难忘的中秋佳节。

  活动当天,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还邀请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湖北日报、金陵晚报、扬子晨报、新民晚报、东方早报、浙江日报、钱江晚报、途牛网、山水旅游网、乐途旅游网等几十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