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窑民俗博览区斩获国际旅游服装服饰赛博会两项大奖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1-04-26 10:34:0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11451757_102629.jpg

       大江网讯 见习记者秦梦迪报道 “2011年中国国际旅游服装服饰赛博会”于4月18日-4月24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景德镇市古窑民俗博览区同时斩获“赛博会”优秀奖、最佳人气两项大奖。

 

       古窑民俗博览区的服饰向游客们述说着宋朝的影青、元朝的青花、明朝的斗彩、清朝的珐琅彩的神奇魅力,演绎着千年陶瓷的朴素而华美、平凡而高贵 。把山之魅,水之魂,自然的精神融于服饰之中,把艺术演绎的质朴动人,把历史记载的生动翔实。着一身青花的衣俨然已成为了一道风景 让人品味到瓷背后的那一曲余音!

Fl201202181550599088.jpg

       本届赛博会由国家旅游局、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江苏省旅游局、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世界旅游组织、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中国中纺集团公司、中国服饰报协办。各地经过海选之后,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选送的代表星级饭店、A级景区、旅行社等企业共150余支参赛队同台竞技,以各具特色的职业装,展示了旅游人的自信和美丽,演绎各地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