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千年窑火,展示司机风采”古窑印象快乐的士才艺大比拼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1-04-25 14:08:4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传承千年窑火,展示司机风采”古窑印象快乐的士才艺大比拼活动4月23日下午在古窑民俗博览区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瓷都交通音乐广播主办,古窑民俗博览区全程协办,旨在助推我市陶瓷旅游发展,展现出租车行业中司机们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十多位司机报名参赛,主办方还特邀古窑民俗博览区瓷乐团团长王艳青、景德镇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副主任徐祖华担任评委,评委们根据选手的专业水平、表现力、感染力、台风四个标准进行评分。

Fl201104261622296251.jpg

     比赛14::30正式开始,第一位亮相的是位年轻帅气的的哥袁亮,他演唱的是一首情歌《暗里着迷》,袁亮的深情演唱打动了台下的观众,演唱结束时他单膝跪下向自己心爱的女友求婚,引来台下阵阵惊呼声,也给比赛开场带来了一场意外惊喜。出租车司机舒永坚是一位有17年驾龄的老司机,17年前,舒师傅开始练习健美,曾五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健美比赛中冠军,这次才艺比赛舒师傅带来的就是健美表演,舒师傅与搭档精心设计了一个开场片段,表现的是一位出租车司机勇斗两名劫匪,舒师傅赤手空拳将两名劫匪打得落荒而逃,随着音乐的响起,舒师傅摆出各种POS……

 

 

Fl201104261622447235.jpg

       出租车司机王国章不仅车开的稳,舞也跳好王师傅受爱人的影响最近迷上了跳国标舞,听说要举办的士才艺比赛他赶紧报了名。换上一身燕尾服,舞伴就是自己的媳妇,还别说,这行头一换上,王师傅俨然就是一个国标舞蹈演员,站在台上刚一亮相就惹得台下一片呐喊声,《夜色》音乐响起,两人便翩翩起舞,舞罢,王师傅还不忘冲到记者镜头前摆出造型要记者跟拍。比赛最后一位选手是司机们公认的好嗓子,余增根师傅曾参加过交广举办的全是司机卡拉OK比赛,获得一等奖。余师傅平时就酷爱唱歌,平时就爱跟同行们K歌,这次他演唱的是民族歌曲《卓玛》,歌声高亢嘹亮,满含深情,最终,余师傅以出色的演唱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他说,他不是唱的最好的,出租车司机里面还有很多高手。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在导游的陪同下,参观了古窑民俗博览区,司机们对镇窑、葫芦窑非常感兴趣,过去,出租车司机遇到外地游客询问景区景点情况,司机师傅们只能简单应付,通过导游的介绍,司机们说,这下对瓷都的制瓷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就能更好服务乘客。

 

  据了解,我市共有出租车595辆,从业人员近两千,出租车司机们以文明优质的服务,接待国内外宾客,是瓷都一张靓丽的名片,曾为创建优秀旅游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司机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司机了解了景区发展,促动司机们更好服务游客,为我市陶瓷旅游发展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