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在线讯:为了展示当代出租车驾驶员风采,凸显个性,丰富驾驶员业余文化生活。 “古窑印象”快乐的士才艺大比拼将于4月16日在古窑民俗博览区隆重举行,我市出租车驾驶员均可报名参加。“古窑印象”快乐的士才艺大比拼即将亮相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1-04-08 10:50:4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景德镇在线讯:为了展示当代出租车驾驶员风采,凸显个性,丰富驾驶员业余文化生活。 “古窑印象”快乐的士才艺大比拼将于4月16日在古窑民俗博览区隆重举行,我市出租车驾驶员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由古窑民俗博览区和交通音乐广播台共同推出,比拼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展示当代驾驶员的活力与综合素质,演唱、舞蹈、乐器、小品等(自备歌曲伴奏带),表演形式不限。现场将邀请评委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届时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名以及最佳创意奖和最佳默契组合奖。

  传承千年窑火 展示司机风采。作为陶瓷文化的领军者,古窑民俗博览区五年来发生了巨变,复烧、瓷乐等,将瓷都一次次推向世界。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到瓷都必到古窑民俗博览区。即将启航的下一个5年,古窑民俗博览区将着重推进旅游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升瓷都品牌价值。而出租车行业作为城市旅游的窗口,此次活动将接近古窑民俗博览区与出租车驾驶员之间的距离,通过参观古窑民俗博览区将进一步熟悉景区;同时还将吸引前来旅游的外地游客,加深对古窑的印象以及提升古窑品牌美誉度。“古窑印象”名副其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