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性十足 上千北京游客预订景德镇古窑之旅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4-04-01 16:54:3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瓷”性十足 上千北京游客预订景德镇古窑之旅
 

  “虽然我们没去过景德镇,但对你们的瓷器早有耳闻。刚刚问完后,觉得景德镇古窑不错,就想去看看。”3月29日,在江西旅游北京特卖会现场,游客李文对记者说。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历经千年积淀的瓷文化魅力在北京特卖会现场大放异彩,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从住宿、餐饮到门票的全方位让利,让上千游客预订了前往古窑之旅。


“瓷”性十足 上千北京游客预订景德镇古窑之旅


  “你看那些乐器,都是瓷器做的。”29日上午,在景德镇古窑所在的特卖大棚旁,一位行人对朋友说。他指的正是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带来特卖会现场的小型瓷乐器演奏。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通过瓷器的演绎,将王府井大街上的行人一下子吸引过来。用特色的瓷乐表演直观呈现陶瓷魅力,形象地凸显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的旅游竞争力。连江西省副省长朱虹走到瓷乐表演区也连夸这种推介形式好。

  这次来参加北京特卖会,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不仅带来了小型瓷乐团现场演奏,更带来了旅游大礼包——门票折扣优惠,餐饮、住宿让利。景区、酒店等涉旅单位的优惠政策是江西旅游北京特卖会举行的基础保障。“旅游强省意见出台后,提出要打破‘门票经济’的束缚,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古窑民俗博览区的相关负责人谈到参与特卖会初衷时对记者说,旅游特卖会的形式是对旅游强省建设的创意实践,景区非常愿意参与其中,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成为旅游强省建设的一份子。

  江西旅游北京特卖会的举行拉开了今年江西旅游推广季的序幕。记者从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除了将在上海、西安举行旅游特卖会外,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将统筹整合各区域旅游合作体联合出击国内市场,全面撬动游客赴江西旅游热情。整合区域旅游、联合推广,也是江西今年旅游营销的新尝试。“此前,我们和赣东北的几家5A级景区已经到了南京、合肥等地进行推介。”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统筹安排下,赣东北景区自发抱团,目前除了几家5A级景区外,已经有更多的景区也加入了赣东北旅游合作体。4月,合作体将在天津、山西太原、内蒙古呼和浩特、东三省等北方9省市联合推介旅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