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六】春节黄金周圆满收官,古窑景区盛况空前!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5-02-24 15:43:4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正月初六,2015年春节黄金周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精彩落幕。尽管是春节黄金周的最后一天,但作为景德镇王牌景区的景德镇古窑依然是游人如织,继续保持着火爆的旅游场面。

 


  据悉,春节期间,古窑民俗博览区为了让游客感受陶瓷文化,传承中华文明,特意推出了一批风格多样、适合广大市民参与的旅游节庆活动和假日旅游产品,满足了游客不同层次的出游需求,为国内外游客献上了一场盛大的假日文化大餐,为节日的瓷都增添了更多喜庆的“年味儿”。


  互动活动引人入胜,持续火爆。春节期间,“DIY手工制瓷+烧太平窑”等特色互动活动受到了广大游客的追捧,成为了古窑民俗博览区的主打产品。古窑民俗博览区依托自身优势,围绕“人人加柴·家家财旺”、“DIY手工制瓷体验”主题活动将瓷都春节年俗和陶瓷文化巧妙结合,彰显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寓意红红火火、太太平平的太平窑火在广大游客的积极“添财”中窑火不断。DIY手工制瓷在一家老小或三五好友的共同努力下由泥成器,更是将难得的温馨团聚时光永远定格,给人以温暖的回忆。而这些极具参与性的系列活动,也成为了瓷都旅游的一种新时尚。

 


  特色活动异彩纷呈,彰显陶瓷文化。有着“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的瓷乐演奏全天候演出,同时每一场还配以精彩的舞蹈表演,让人置身于瓷音妙曼中享受着视觉的盛宴。“柴烧瓷窑技艺表演”、“传统手工制瓷技艺表演”、“祭拜窑神童宾·弘扬陶瓷文化”、“挑窑柴、推瓷土、挑坯技艺表演”等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使广大游客在“原生态”的瓷艺表演里一览了瓷器生产的全流程,感受了瓷都文化。

 


  “让红包飞”系列微粉互动活动惊喜连连,引爆春节古窑微粉互动的热潮。旅游还能“抢红包”,这样的好事哪里有?景德镇古窑“微信红包”等你来拿!

 


  “古窑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个景点,在这里我们看见了景德镇这座千年瓷都窑炉的变更和发展,同时这里也完整地将72道手工制瓷技艺保存流传了下来,非常令人敬佩。最让我们难忘的是古窑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特色活动可以让我们这些外地人在游览玩乐中清晰感受到景德镇这座千年古城的深厚的文化积淀”来自浙江诸暨的杨先生高兴的说道。

 


  另据了解,2月18日至2月24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的各项指标均有增长,游客接待情况喜人,旅游品牌形象、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