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消费教育进景区、餐饮企业”公益活动在古窑举行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13 08:12:2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发布的《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以及中国消费者协会、江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结合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提振消费信心”的统一工作部署。9月8日下午,由市消保委秘书处负责人冯林带队,市文广新旅局、昌江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在古窑民俗博览区、窑窑领鲜餐厅开展全市“消费教育进景区、餐饮企业”公益活动。现场就多层级消费中心完善,构建区域消费、体现地方特色消费中心等内容开展体验调查。1.jpg

2.jpg   体验调查组一行就明码标价等情况开展实地体验,并就构建消费放心体系、促进消费领域高效公平竞争、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等方面与景区、餐厅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在现场送来“画说新《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文本,开展普法宣讲,助力我们进一步提升消费纠纷维权处理能力。

3.jpg

 

4.jpg

通过一路体验调查,大家对古窑、窑窑领鲜坚持消费者优先、服务至上的运营理念与舒适优质的消费环境及设施纷纷表示赞赏。

 

我们将以此次消费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景区与餐饮的消费环境,用心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以瓷为媒促进文旅消费激发联动业态提振消费,全力推进区域优势文化消费中心的构建。

 

5.jpg

 

6.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