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景德镇,神奇古窑,如此迷人!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7-03-09 08:12:5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昨晚(3月7日)

一部被网友称为堪比BBC的大作的

CCTV-9大型航拍纪录片《航拍中国》

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江西

古窑民俗博览区成为景德镇唯一的入镜代表

让我们一同感受一下央视独特的航拍视角

看看千年窑火铸就的辉煌

《航拍中国》古窑篇

  该片重点介绍了景德镇的发展史和古窑景区内的历代瓷窑,展示了古窑陶瓷文化的独特风貌,高空之下,俯瞰这片再熟悉不过土地,古窑似乎也变了另外一番新鲜模样!

景德镇的昌江河

古窑手工制瓷圆器作坊

清代镇窑

宋代龙窑

  古窑景区在《航拍中国》俯瞰的镜头下别具一格,短短的2分钟不到的时间,将景区内历代瓷窑的壮观体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不禁感慨这是一个观众既熟悉又充满新鲜感的神奇古窑!


  又是一年一度3·8女神节,女神们用一个短暂的假期和闺蜜们在古窑开启了一场文艺静谧的心灵之旅!祝女神们节日快乐,永远美丽!

约会“最美的春天”来古窑“火”一把

  又是春意盎然的好时节,别忘了你和春天还差一个最美的约会!阳春三月,古窑常态化复烧活动又将火爆来袭,3月10日(周五)古窑景区将为明代葫芦窑满窑,3月11日(周六)上午11:08举行烧窑点火仪式。约吗?让这一天成为这个春天你最美的纪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