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召开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筹备会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2-12-18 16:19:3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为抓住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提档升级,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日前召开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筹备会。会上成立了试点领导小组,由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管理处主任、景德镇市古窑民俗旅游公司董事长陈武平担任组长,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副总洪院生、周荣林担任副组长,并会上布置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管理处主任、景德镇市古窑民俗旅游公司董事长陈武平到会并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明确意义,增强贯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责任,切实抓好贯标的组织工作,三要明确重点,解决标准贯彻中的矛盾和问题。希望通过试点提升服务标准化工作,积累好的经验,在全省产生示范辐射作用,争取将试点成果提升到国家层面。
 
  据悉,试点工作将在旅游、餐饮、水上游览及其他旅游服务领域确定一批基础好、意识强、富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参与,重点围绕开展宣传培训,大力贯彻服旅游标准化,以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焕发古窑新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