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中国服务,景德镇古窑举行讲解员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3-12-18 10:22:4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12月10日晚上19点30分,景德镇古窑讲解员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古窑1号会议室召开!古窑民俗博览区管理处主任 董事长陈武平,国家文博研究员、古窑文化顾问、景德镇历代瓷窑复烧专家顾问团团长周荣林,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讲解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并一起坐听两位讲解班班长宣讲古窑的精彩传奇。

 

 
交流座谈会议现场
 
  讲解2班班长刘萍说:“借用一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古窑人永远不会停滞前进的脚步,古窑人的心里永远装着一份责任,当好景德镇的宣讲人,让千年瓷都以更新、更全的面貌迎接大家。”
 
 
古窑讲解2班班长刘萍
 
  讲解1班班长吴亚星说:“历代瓷窑炼就千年瓷都,系列复烧彰显中华文明。历史不可复制,但可以去创造,可以去触摸,去感受。如今,江西正在打造全国旅游强省,而古窑民俗博览区将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经典旅游景区。董事长是总设计师,正在描绘着古窑的蓝图,作为古窑人,作为古窑的讲解员,必将尽心尽职,为这幅蓝图增光添彩,实现古窑人的梦,景德镇人的梦。”
 
 
古窑讲解1班班长吴亚星
 
  会上,两位优秀讲解班班长对景德镇古窑的概况进行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讲解,给参会人员分享了优秀的经验!周荣林老师做出精彩讲评和悉心指导建议,董事长陈武平做总结性概括,并对讲解班提出的数条严格要求,持续不断学习新知识,并点滴积累融会贯通的应用,面向全国游客展现5A古窑“中国服务”的标准。
 
 
周荣林老师精彩讲评与指导
 
 
董事长对此次交流会议做总结性概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