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景区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及2014年工作展望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4-01-19 11:42:3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月17日晚19:30分,景德镇古窑景区全体员工在陈武平董事长的带领下,在伊龙大酒店召开了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各部门及获奖团队纷纷上台领奖,由董事长亲自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在荣获奖项的时候,大家似乎都非常激动,整个会议在大家积极而充满激情的感言中达到高潮,视乎他们都有太多的感慨要表达,徐徐回望过去的一年,需要总结,需要凝聚士气,需要畅想更加美好的明天,而这一切都将在这次年会上得以展示。

 

 

 

优秀管理人员

 

 

古窑之星

 

 

优秀员工

 

 

优秀团队

 

 

董事长为营销中心“特殊荣誉奖”代表颁奖

 

 

优秀党员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表彰大会合影

 

紧接着的第二天,元月18日晚19:30分,古窑景区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展望大会在古窑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整个会议历时三个小时,公司副总依次回顾总结,立足新起点,展望未来,会议最后陈武平董事长做重要讲话,肯定了2013年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非凡成绩,同时对2014年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的要求,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创古窑新辉煌!

 

 

 

 

古窑各位副总做年度PPT精彩讲解

 

 

 

董事长陈武平做总结性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