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再次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全球370余家英文媒体予以关注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3-07-14 16:52:3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美国东部时间7月10日上午9点,景德镇古窑在位于“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报广场中心汤森路透户外大屏幕上再次亮相,这是继今年5月古窑初登纽约时报广场后的再度亮相,而在著名的旅游圣地拉斯维加斯,景德镇古窑也同步闪亮登场,首次播放了古窑三十秒的风光宣传片。

 
  据了解,此次景德镇古窑风暴将在美国持续一个月,古窑将通过文字、图片以及视频多媒体向世界传播陶瓷文化魅力、宣扬瓷都。目前已有上百家美国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另悉,全球已有370家英文媒体转载了“景德镇古窑,全国唯一一家陶瓷文化主题的5A级景区”专题新闻,古窑向世界讲述china背后的故事。景德镇古窑深入挖掘陶瓷特色文化,完整保留了全世界绝无仅有的传统手工制瓷技艺,成功复原并复烧了清代镇窑、明代葫芦窑等景德镇历代典型瓷窑等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