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创建全国标准化示范景区,标准体系文本今起发布实施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5-12-01 09:08: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015年11月30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召开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在“创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武平的主持下,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四项文件,分别是《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旅游标准体系文本发布令》、《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标准实施计划》、《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标准化工作监督检查制度》以及《成立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标准化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人员名单》。

 

 
  古窑“创标”领导小组组长陈武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古窑“创标”办公室主任周荣林对这四个文件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讨论研究,最后一致通过了上述四个文件。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发布的标准体系文本包含基础标准、管理标准、服务标准、工作标准4个子体系,共计247项标准,从2015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工作进入了标准宣传培训、贯彻实施的新阶段。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12月烧窑活动即将开启,精彩就在12月5日本周六上午11:08!窑窑和您一起,现场来体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