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景区召开服务标准子体系培训暨各部门创标培训宣贯汇报会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6-01-04 09:42:4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015年12月31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召开服务标准子体系培训暨景区各部门创标培训宣贯汇报会。会议由古窑创建全国标准化示范景区领导小组副组长、标准化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洪院生主持,景区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古窑标准化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洪院生主持会议
 
 
  古窑“创标”办公室主任周荣林作服务标准子体系培训讲课
  会议首先由古窑“创标”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创标”办公室主任周荣林作服务标准子体系培训讲课。在会上,周荣林从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什么是服务标准,旅游服务规范,旅游服务质量,服务标准子体系和其他子体系的结构关系,具体服务标准的举例说明以及旅游服务中的标准、细节、人性化和满意度等八个方面对服务标准子体系进行讲解。
 
 
  总经办副总经理洪院生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洪玲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行政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万平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综治办主任江焱华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财务管理中心经理袁丽珍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瓷乐团团长王艳青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复烧部经理许文强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服务中心副主任汪洁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安全保障部经理熊俊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环境园林部主管江美珍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PA保洁部主管张连胜作标准化培训宣贯工作汇报
  会上,景区各部门负责人对已经进行的“创标”培训宣贯工作作出了简要汇报。总经办副总经理洪院生对两次培训情况作出说明,对“创标”工作进行了回顾,学习了公司总经理工作规范;行政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万平表示从12月份开始已对3个文本进行培训,并保证完成培训内容,强调服务理念需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后期会对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考核以督促提高其工作质量;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洪玲概述已进行的四次培训内容;财务管理中心经理袁丽珍对仓库管理及物资管理的培训学习作出汇报;综治办主任江焱华拟定8次学习培训,保证按时完成;安全保障部经理熊俊简要汇报文明用语及保安职责的培训内容;环境园林部主管江美珍对劳动工具的管理和药品药物的管理培训作出汇报;PA保洁部主管张连胜表示会对每项培训内容进行两次培训,以加强巩固;服务中心副主任汪洁汇报已进行了三次培训学习;瓷乐团团长王艳青阐述其演出服务及业务培训的内容,并建议景区领导人能够深入到各部门的标准化培训过程当中;复烧部经理许文强概述服务精神、表演艺人、窑场规范的培训内容;“创标”办公室主任、文化产业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周荣林计划本部门进行12次学习培训,目前已学习了《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 第1部分:基本要求》及《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 第2部分:标准体系》。
 
 
  最后,周荣林主任谈到,贯彻执行标准化工作,各个部门要紧扣已颁布的247个标准,务必将本部门的标准体系文本全部安排进培训内容,尤其是营运中心、综治办以及安全保障部等在服务第一线的部门,通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力争以优异的表现迎接明年国家旅游局专家组的评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