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韩磊和您相约10.23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6-10-21 13:42:4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和歌王韩磊一起来古窑点火开窑

10月23日 上午11:08

景德镇清代狮子窑暨清代镇窑开窑

明代葫芦窑复烧点火仪式

景德镇历代官窑研究院揭牌

10月23日,中国著名男歌手韩磊将莅临古窑参加以上活动,那么这次歌王韩磊是否会带来他的新歌《让爱复烧》呢?窑窑也十分期待!在韩磊来古窑之前,我们先来听一听这首歌曲的创作者何沐阳先生是如何介绍:“这首歌是写给景德镇所有的建设者,因为景德镇,因为这些经得起燃烧的匠心,才让中国人民看到了瓷的篇章。”

期待歌王韩磊的到来,期待帝王之声让爱复烧!

韩磊:把自己的心声和故事唱进了每一首歌

韩磊是中国流行乐坛最具个人特色,最受全国听众喜爱的男歌手之一。演唱过《向天再借五百年》《走四方》《好男儿》等上百首脍炙人口的影视剧歌曲。
1991年他开始踏入中国流行音乐界,1991年7月韩磊参加了北京举行的《新人新声》大型演出,他还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获得总冠军。
来自内蒙古的韩磊,从高大的身形到帝王般的歌喉,都给人一种硬汉的气息。拥有四十多年出道经验的韩磊,演唱过的影视名曲竟高达九百多首!从家喻户晓的《鸿雁》到名扬四海的《走四方》,韩磊在接受采访中曾表示他只是将自己的心声和故事唱进了每一首歌。
最新消息,韩磊还将演唱一首由古窑出品,著名音乐人何沐阳创作的歌曲《让爱复烧》,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又一首全新金曲的诞生吧!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