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第二天 | 安全有序 传统陶瓷文化深受游客喜爱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21 09:20: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中秋小长假第二天,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迎来各地游客。“请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您的‘行程码’二维码、‘赣服通’二维码”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可以看到志愿者、景区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游客。相信有这层把关,游客朋友们游玩就更加放心了。

拉坯、印坯、利坯、画坯、施釉......当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一一展现在游客眼前时,游客们纷纷发出声声赞叹。“真是太好听了,真是太神奇了”当小朋友们听到“会唱歌的老茶花碗”发出的美妙声音时,赞叹连连。

瓷器三分成形七分烧炼,来到古窑怎么能不看看历代典型瓷窑呢?景区内十一座历代典型瓷窑,诠释了窑炉的变迁史,更向广大游客展示了传统柴烧瓷器的美。

来自北京的王女士此次来景德镇古窑参观,在讲解员的讲解下逐渐了解到中国传统陶瓷文化的独特魅力,特别在观看柴烧瓷器时被深深惊艳到了。她还表示在景德镇古窑看到了传统与创新的结合,原来传统文化也可以如此时尚,真是受益匪浅!/p>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