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民俗博览区以特殊方式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2-11-02 13:50:3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古窑民俗博览区中心广场“喜迎十八大”花圃

 

 

古窑民俗博览区在市中心260平方米的“喜迎十八大”户外宣传栏

 

李金霞.jpg

 

中共十八大代表、古窑景区支部书记李金霞(左三)在景区指导工作

 

  正在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正以特殊的方式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十八大召开前夕,该景区为加强党的领导和基础组织建设,在景德镇市委组织部和昌江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成立了中共景德镇市昌江区古窑民俗博览区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由全国知名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李金霞(女)同志担任。她不仅是党的十七大、十八大两届党代表,还先后被中组部、民政部授予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和全国“三八”红旗手等光荣称号。

 

  在十八大期间营造一个欢乐、喜庆、团结、奋进的旅游服务氛围,是李金霞书记上任想办的第一件实事,在她的倡议和带领下,景区在景德镇市区的主要街道竖立起了“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大型户外宣传栏。走进景区,在1000多米长的游步道两旁彩旗迎风招展,彩旗上有大书“喜迎党的十八”、“创新古窑 中国服务”等字样;景区的中心广场,由几千盆鲜花拼成的“喜迎十八大”的花圃营造了喜庆、团结、奋进的热烈氛围。

 

  为了让全景德镇市的基层党支部和一线党员感受到景区创5A过程发生的巨大变化、分享古窑创5A取得的丰硕成果,十八大期间全市所有组团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参观、游览的农村、厂矿、学校、街道的一线党员,一律免费接待,并免费提供优秀讲解员和专家讲解员的导游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