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瓷都●神奇古窑!“美丽中国行•中央新闻媒体聚焦 江西旅游强省建设”大型采访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古窑圆满落幕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3-11-24 20:42:4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11月24日,景德镇古窑迎来了“美丽中国行中央新闻媒体聚焦江西旅游强省建设”大型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他们先后走进了景德镇雕塑瓷厂和景德镇古窑景区进行了实地采访,下午17时在古窑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参会人员有江西省旅游局副局长李瑞峰、景德镇市副市长熊皓、景德镇市旅游局局长尧宁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采访团成员等参加了见面会。

 

 


 
  在会上,中国旅游报社社长、总编辑高舜礼说,希望采访团记者用媒体人敏锐的目光和感触去发现美和表达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为江西旅游强省的建设作出媒体人应有的贡献,让“美丽中国行”取得更多“走转改”的最新成果。
 


  景德镇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尧宁生在致辞中谈到,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在策应江西旅游强省的建设当中,正以深挖陶瓷文化灵魂为牵引引做好景德镇城市旅游,以景德镇城市旅游为引擎,带动景德镇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等。

 


 
  中国旅游报社会同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20多家中央媒体记者和旅游达人,组成了“美丽中国行•中央新闻媒体聚焦江西旅游强省建设”大型采访团。采访团将深入庐山、景德镇、三清山、婺源、龙虎山等地采访,并通过微博、微信、博客等自媒体对活动进行实时的信息分享。

  晚上18时,结束了这个简短的会议,会后在伊龙大酒店简单用餐后江西省旅游局副局长李瑞峰、景德镇市副市长熊皓、景德镇市旅游局局长尧宁生,及古窑景区主要负责人在伊龙大酒店客房部,接受了中央和江西省、市媒体的采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