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邮时光,古窑.陶瓷文化主题邮局免费私人定制明信片!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5-05-22 09:24:5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窑窑又有好消息分享给大家啦!小伙伴们逛完古窑景区,手机里是不是又多了许多美美的照片呢,想不想把刚拍的照片免费制作成明信片呢?没错,窑窑说的就是免费制作!制作填写好马上就可以邮寄出去啦,让定制版的明信片带上美好祝福和愉快的旅行体验起飞吧!

 


  今天,景德镇古窑陶瓷主题邮局新添了DIY明信片机,拿起手机微信扫码,就能免费制作明信片啦!只要扫描电子显示屏上的e邮行二维码,就可以享受免费定制两张个性明信片哦!快来跟着窑窑一起体验吧!

 


  手机制作明信片步骤:一、打开微信APP,扫描二维码,关注“DIY明信片”。二、进入平台点击+,上传照片。三、点击进入中文版,点击界面上的“点击进入中文版明信片制作”。四、挑选模版,调整照片,确认后点击“下一步”。美美的定制明信片就制作好啦!

 


  想定制吗?快来古窑吧!慢邮时光,拿起手机,拍下心中的美,分享快乐瞬间,刻画永恒记忆!古窑.陶瓷文化主题邮局为你的旅途增添一份欣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