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喜获全国大奖 刷新史上最好记录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5-05-26 17:06:2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5月2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开幕,大表哥获悉,由江西省旅发委推选的古窑“青花瓷笛”及新余的刺绣项链“青花系列”分别斩获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的银奖和铜奖,这可刷新了江西历届参赛的最好成绩哦!

 

 


  青花瓷笛“千里挑一”

 

  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暨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加,“青花瓷笛”从1000多件参赛商品中脱颖而出,喜获银奖。

 

 

  古窑“青花瓷笛”,采用优质瓷土按景德镇传统手工制瓷的专业标准精制而成,是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的一大成果。“青花瓷笛”演奏起来清新悦耳,美妙动听,是景德镇瓷器“声如磬”的集中体现。

 

  瓷笛素胚勾勒出青花,其瓷质光泽闪烁,温润如玉,与形与音与艺堪称得上乐器中的“中国一绝”和“世界首创”。

 

 

  刺绣项链”糅合传统与时尚

 

  荣获铜奖的刺绣项链名叫“青花系列”,这是一款极具中国民族文化特色的刺绣项链,它巧妙地将中国传统手工刺绣镶嵌在银质底座中,时尚中富含传统刺绣独特的自然韵味,是具有地方旅游特色的最佳纪念品。

 

 

 

  博览会首设厕所展馆

 

  本届展会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汇集全球创新、智慧与传统的旅游产品与服务,有31个省(市、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组团参展。境外参展企业来自澳大利亚、德国、韩国、西班牙等18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首次设立环保厕所馆,汇集国内外领先的行业大咖。房车型、木屋型、现代型、简易型……多种风格的节能、环保旅游厕所成了展会一景,吸引众多客商入厕参观。很多设计造型新颖的厕所与“互联网+”结合,也与景区融为一体,甚至能为景区添色,处处传递着“革命”的气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