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国际博物馆日:“守望与拓展—景德镇博物馆业60年图文展”在古窑举行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5-05-18 10:14:1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为迎接第39个“国际博物馆日”,5月18日,“守望与拓展——景德镇博物馆业60年图文展”在古窑景区昌南印象广场举行,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

 


  今天上午9时许,虽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却挡不住参观群众和博物馆人的热情。自2010年以来,我市博物馆就开始加强景德镇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工作的阵营和力度,并对行业(产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地影响和促进作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广受人民群众的好评。

 

 

 

 

 

  当天上午,各博物馆工作人员还派发了600份宣传彩页,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文物保护法规和博物馆有关管理条例,提高民众的文物保护意识和进一步了解博物馆;在民俗博物馆“清园”玉华堂展厅循环播放景德镇成功申请世界手工艺之都的微电影《景德镇》,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了解景德镇这座城市,宣扬景德镇的陶瓷文化。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博物馆”,我市公办、民办等博物馆都将举办各种宣传、纪念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博物馆,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功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