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乐古窑】爱旅游,爱生活,到古窑就这么玩!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小鱼儿  发布时间:2015-05-19 10:38: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5月19日第五个“中国旅游日”,景德镇市旅发委在市人民广场举办了“庆祝第五个‘中国旅游日’景德镇旅游暨‘瓷都旅游年卡’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当天的宣传咨询活动精彩纷呈,现场人头攒动。旅游宣传推介、扫一扫得红包送礼品、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其中古窑民俗博览区向市民发放景区宣传资料、推出门票免费打折等惠民活动。

 

 

 

  景德镇市旅发委主任余志华在古窑展台前称赞古窑景区是景德镇的一张名片,并要求古窑景区要把这张名片做好。

 

  古窑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家旅游日’古窑景区推出扫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古窑景区可享受景区7折门票的优惠活动,当天生日的游客还可以免费游古窑景区,同时景区还有传统手工制瓷技艺展示、游客DIY手工制瓷互动体验、瓷乐表演等精彩活动。”

 

 

 

 

 

  “文明旅游、健康生活”是2015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多年来,古窑景区一直在倡导文明旅游宣传这个概念,希望让游客知道好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来爱护,其实环保就是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古窑景区通过以这种浓厚的“绿色”宣传氛围面对“中国旅游日”,让更多游客关注旅游、参与旅游,热爱旅游,促进景德镇旅游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