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SHOW | 【同程验客】寻找文化的味道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11 08:55:0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江西

一个红色文化绝对排得上名的省份

可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呢

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吸引大家去

“江西这边风景独好”验客活动

让我们跟着我们的验客达人

一起寻找文化的味道

在景德镇古窑,拉坯,利坯,画坯,每一道工序都很细小,但又缺一不可,师傅们一辈子就专注做这一件事,这才是真正的工匠精神!

千百年来,它的名字,曾经响彻世界。有人说它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源头,有人说它是中华文明的符号,也有人说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城市,它就是景德镇。而古窑景区正是了解它们最好的地方,那久远的古代制瓷作坊至今仍令人震撼……

古窑观止,人人皆匠人,件件皆精品,道道工序皆精益求精,环环相扣,慢工出细活和独具匠心在这里一目了然!

这里是景德镇古窑,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枫树山蟠龙岗,主要景点有历代古窑展示区,陶瓷民俗展示区,水岸前街创意休憩区三大景区。历代古窑展示区内有古代制瓷作坊、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清代镇窑、明代葫芦窑、元代馒头窑、宋代龙窑、风火仙师庙、瓷行等景点,明清时期景德镇手工制瓷的工艺过程以及传统名瓷精品。

来江西又怎能不到陶瓷之都景德镇。烟雨迷朦中参观古色古香的古窑民俗博览区,整个手工制瓷、画瓷的过程完美地呈现在眼前,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匠人精神。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