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初五】我们来自全国各地,只为在景德镇古窑和你相遇!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6-02-12 16:25:2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春节,是喜庆的日子,走亲访友,结伴出游,高速通行免费给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了莫大的便利,一家人一台车一路游,探寻着一个又一个城市的神秘。大年初五的清晨,古窑门口被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自驾车辆包围,交警们早早地在瓷都大道入口维持起秩序。好在访窑有古道,窑砖墙、石板路,美在曲径通幽处。带上相机从访窑古道边走边感受,清脆的鸟叫声,芬芳的春草味带你慢慢靠近那个古朴典雅的陶瓷文化聚集地。

 

 
  偌大的停车场都抵挡不住全国各地人民的热情。蒙、吉、鲁、湘、鄂、闽、沪、浙、豫等地车辆将停车场停得满满当当,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只为在景德镇和古窑相遇。
 
 
  江苏游客:以前就知道景德镇的大名,这次来到古窑更是感受到了陶瓷文化的震撼,历史文化传承的底蕴格外迷人,尤其是讲解员解说得非常到位,带我们领略了传统陶瓷文化的魅力。
 
 
  浙江游客:这里用窑砖砌成的墙很有特色,也很精致,有种古色古香的味道。
  北京游客:孩子在课外书上看到了古窑,很感兴趣,这次趁着假期特意带他来这里体验下陶瓷文化,也让他自己动手感受制作陶瓷的过程。
 
 
  广东游客:古窑的瓷乐给我带来了震撼,我没想到用瓷器还能演奏出这么美妙的乐曲,感觉非常棒!我用手机全部录了下来,带回去刻成碟片以后慢慢欣赏。
 
 
  湖北游客:这次放假特意带孩子自驾出来玩,听着导游一路介绍,感受古窑的文化和精髓,感觉非常好,孩子玩得也开心。
 
 
  福建游客:以前都知道景德镇古窑,这次趁着假期特意来看一看,这边有很多以前古时候的窑炉,很有意义,也有很多手工制瓷体验区,正好自己属龙,这边也有画瓷体验就想着画条龙,让古窑烧制好后再寄给我留个纪念。
 
 
  “北看故宫·南访古窑”春节里的古窑更是暖意融融,一家人自驾前来游玩体验,看的是景感受的是文化体验的是乐趣,这个假期能在这里遇见你,足矣!
  金猴闹春,福至千家!景德镇古窑新年第一窑即将在2月13日(正月初六)开窑了,开窑现场还有精彩微信“摇一摇”互动竞技游戏,获得前5名的朋友将成为幸运开窑嘉宾,窑窑还准备了惊喜大奖哦。明天,就等你来开窑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