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七牵手情人节,精明情侣都错峰出游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6-02-14 08:13:3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春节黄金周圆满收官,大部分外出游客已陆续游毕返程。但是由于今天是情人节,来古窑的游客依旧是热情不减,据窑窑了解,春节期间大部分年轻情侣、夫妻等选择错峰出游度过情人节。

 

 

 
  黄金周后半段 错峰出游一举两得
  由于今年情人节是年初七,紧邻春节黄金周,市民只需请上2~3天的年假,就能拥有一个长达10天左右、横跨情人节的假期。因此,很多小情侣和年轻夫妻选择黄金周后半段错峰出游,既能陪家人共度新春,又能与情人共享浪漫,而且节省了不少出游费用,一举数得。
 
 
  和妻子、女儿一起来景德镇旅游的杨先生表示,之前算了一下,年初五出发比年初一出游,三个人不仅节省旅游费用了,而且一家三口还能在春节前期多陪陪父母、尽孝心,这样的选择可谓两全其美。
 
 
  像杨先生这样错峰出游的年轻夫妻今年不在少数。在出游线路选择上,行程1~2地为主、保证充足自由活动时间和旅行特色的“轻旅行”最受年轻情侣和夫妻的欢迎,占此类游客的7成以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