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青花人物:许克文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4 17:22:3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1998年师从民间老艺人学习仿古瓷绘画技艺。

2002年—2004年在南河瓷厂(现为镇尚陶瓷公司)绘制大件陶瓷。

2016年—2018年参与国家陶瓷技师职称评比,先后获评国家4级、3级、一级陶艺技师。

2012年拜在省高级工艺美术师李祥东门下学习现代画创作与设计。

1998年拜师付广东(民间艺人)学习仿古瓷绘画技艺。

2012年拜师李祥东(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学习现代画创作与设计。

2004年开始收徒传艺,门下弟子有范过焱、熊宝玉、杨海星等。

2012年至2018年初先后在唐山、北京、山东济南,淄博、合肥、青岛、南昌等地参加商展及会展。

2016年参与景德镇“高速公路宣传行车安全周”活动并现场作画。

2016年在浙江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美术精品博览会上荣获金奖。

自入职古窑民俗博览区以后,先后参与了多次由相关主管部门及景区组织的非遗技艺巡回展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