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牌在手 境外游客免票 省外游客5折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8-25 07:43: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2日记者从江西“旅游+民航”融合发展洽谈会上了解到,今年9月至12月底,境外和省外游客凭昌北机场机票可以享受“境外游客免票,省外游客5折”的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此次,我省旅游业端出“优惠大餐”,意在促进江西“旅游+民航”的融合发展。

  优惠活动为期4个月

  记者了解到,本次优惠活动的时间是2017年9月起至2017年年底,为期4个月。优惠对象为省外游客及境外游客。优惠内容是全省5A级旅游景区、部分重点4A级旅游景区对境外游客凭国外护照(通行证)和南昌昌北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免大门票;对省外游客凭身份证和南昌昌北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大门票5折优惠。

  我省庐山、三清山、井冈山、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武功山、明月山、龟峰、滕王阁、仙女湖、瑞金共和国摇篮等知名景区都将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此外,各设区市还组织了部分景区、宾馆、旅行社出台了更多的针对南昌昌北机场游客的优惠政策,鹰潭市、抚州市旅发委还出台实施相应的航空旅游奖励政策。

  力促“旅游+民航”融合发展

  江西旅游业这次推出的优惠大动作目的在于推动航空旅游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1—7月,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完成运输起降44004架次,同比提升15.6%,预计今年全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千万人次大关。为切实促进南昌昌北机场向千万级迈进,我省积极鼓励全省重点旅游城市和旅游景区出台相关优惠政策,促进江西“旅游+民航”的融合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南昌昌北机场将晋级千万级的趋势,不仅带动省内国际旅游的发展,还为江西成为中部国际旅游中心奠定了良好的交通基础。

  ——文章来源:江西手机报

    记者:贺婷 刘定乐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