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传统的差异有多大?听听大咖秀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03 08:25: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这是一场文化与艺术的邂逅,时尚与传统的碰撞。

  当黄金茶事与麒麟珠宝(Qeelin)创始人兼创意总监香港著名珠宝设计师陈瑞麟齐聚景德镇古窑,会迸发出怎样的创意灵感呢?

  麒麟珠宝(Qeelin)是由香港著名珠宝设计师陈瑞麟(DennisChan)和法国商业家纪尧·布罗夏德(GuillaumeBrochard)共同创立的高级珠宝品牌。

  Qeelin是中文“麒麟”的音译,“麒”、“麟”所代表的是男性和女性,在中国久远的传说中,它们是吉祥的神秘生物。

  麒麟珠宝(Qeelin)也正是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作为设计精髓,将传统文化图腾与精湛的珠宝制作技艺相融合,创作出富有现代感和文化寓意的麒麟珠宝(Qeelin)作品。

清代圆器作坊观看制瓷生产作业线并体验画坯

参观中国传统陶瓷窑炉中独具风格的清代镇窑

探访镇窑瓷轩“皇帝的窑火”

元代馒头窑把玩鸡缸杯

历代官窑研究院对陶瓷艺术进行交流

Qeelin Chan’sCollectibles系列与釉料原矿

陈瑞麟先生(DennisChan)分享(Qeelin)珠宝设计

  高级珠宝品牌麒麟珠宝 (Qeelin)的Bao Ping (宝瓶) 系列珠宝。这一系列珠宝以富中国色彩的古代花瓶为造型,灵感来自清朝和唐朝时期陶瓷器及春秋时期青铜器。

  通过现代奢华的珠宝设计来捕捉中国五千年艺术和文化的神韵与精髓,向世界展现最好的中国。相信这次陶瓷之旅一定能激发出更多的创意!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