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再出发 奋斗不止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19 16:07:0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改革再出发,致敬奋斗者。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为瓷都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12月17日下午,由中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景德镇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办,瓷都晚报社承办的2018景德镇产业影响力暨公益事业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仪式在紫晶会堂举行。景德镇市古窑民俗旅游有限公司荣获“2018景德镇市产业影响力先进单位”。

  受表彰的产业影响力先进单位均为2018年在景德镇“3+1+X”产业中,为瓷都经济发展、财政税收、城市环境改善作出突出贡献,以及创新创业的先进单位。现场,景德镇市古窑民俗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上台领奖。

  为更好地传承千年手工制瓷及千年陶瓷文化,为再创瓷都新时代的辉煌做贡献,景德镇市古窑民俗旅游有限公司正积极谋划旅游产业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旅游整体布局,全力打造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展陈、拍卖、科教、文化传播等多种功能齐备的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陶瓷知识性“活”的陶瓷博物馆。

——转自:景德镇在线

  记者:芦梓君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