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新年第一窑迎来中外游客开窑见“宝”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13 09:20:4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上午11:08分,景德镇明清御窑风火窑迎来2019年新年第一窑开窑活动。全国各地游客纷纷赶往开窑现场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开窑前,国家文博研究员、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周荣林向游客们普及陶瓷知识。随后,周荣林与开窑嘉宾一同用太平钩敲开风火窑窑门。非遗传承人们将匣钵搬出,一件件精美瓷器让游客们大饱眼福,大家纷纷惊叹道“真是太漂亮啦!”,争相拍照。

  来自美国的迈克,此次慕名来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他表示,很荣幸能成为2019年新年第一窑开窑嘉宾。此次来景德镇古窑参观了最古老的制瓷生产作业线、历代典型瓷窑,了解了瓷器的来源,还成为了开窑嘉宾,是一次难忘的旅行!这里浓郁的文化气息深深地吸引了他,今年夏天一定会带上朋友再次来到景德镇古窑。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