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14 08:26:0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各位亲们,马上就要过年啦!

心心念念的七天!长假!即将到来!

在这期间,景德镇古窑准备了

超级丰富的春节活动!

汇集了抽奖、送福、表演、体验等等

各式各样好玩的节目~

 

窑窑特地为大家整理了这份

“古窑民俗博览区春节活动一览”

快来寻找收藏你感兴趣的活动吧

mark一下,精彩活动不要错过~

春节门票福利

活动一:生肖猪 免费游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

生肖属猪的游客,凭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关注微信公众号“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即可免费游览古窑;

备注:以公历年份为准,仅针对1935年、1947年、1959年、1971年、1983年、1995年、2007年出生的游客。

春节特别活动

活动二:晒美图 炫视频 赢超级大奖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

01.参与方式

(一)古窑官方微信

- 关注微信公众号“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 晒出你带有古窑元素的九宫图照片并附上简约个性的文字说明,上传至个人微信朋友圈,然后把微信截图+照片(最满意的一张)发送至微信公众号“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留言格式:“姓名+手机号码”,即可参加活动。

(二)古窑官方微博

- 关注“景德镇古窑”官方微博。

- 发送你带有古窑元素的照片且附上简约个性的文字说明,@景德镇古窑,并带上话题#我在古窑过新年#,即可参加活动。

(三)古窑官方抖音

- 关注“景德镇古窑”官方抖音。

- 发送你带有古窑元素的短视频且附上简约个性的文字说明,@景德镇古窑,并带上话题#我在古窑过新年#,即可参加活动。

02.评选方式

- 微信和微博晒图截止时间:2019年2月19日24:00。

- 晒图截止后,我们将根据受欢迎程度和创意筛选出30张照片,于2月24日在微信公众号“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中公布并发起最终投票。

- 微信投票截止日期:2019年2月27日24:00。

- 抖音短视频上传截止时间:2019年2月26日24:00。

- 视频上传截止后,我们将选出受欢迎程度排名前十的短视频。

以上所有获奖名单将于3月1日在微信公众号公布。

03.奖品设置

- 微信得票数/抖音点赞量第一名的游客将获得我们的超级福利——景德镇古窑特色纪念品生肖福猪一只,特邀大师指导创作。

- 微信得票数/抖音点赞量第二至第十名的游客将获得我们的新春福利——景德镇古窑特色纪念品老茶花系列茶盅一只。

04.注意事项

- 请使用原创图片和原创视频,一经发现盗用他人图片/视频者将失去评选资格。

- 欢迎有新颖、创意的照片(视频)和文字说明。

- 古窑民俗博览区保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活动三:紫禁迎春 有奖问答

北看故宫·南访古窑。贴门神,悬宫灯,和紫禁城一起过大年!春节期间,在故宫紫禁书院景德镇分院,我们也可以感受到浓郁的故宫年味!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至初六

活动地点:故宫紫禁书院景德镇分院

扫二维码领取答题,题目答对者,可参加幸运抽奖一次,得故宫文创宝贝哦~

活动四:感恩同行 “导”游有礼

感恩同行,感谢有你!活动期间,带团导游凭导游证将获得我们的新春送福——2019年故宫日历一本。

活动时间:2019年2月1日至2月28日

领取地点:古窑民俗博览区十二生肖兽首旁办公室 0798-8534444

春节特色活动

活动五:新春点火 开窑见宝

春节期间,己亥年新春第一窑风火窑燃起吉祥“火”,吉祥如意兆丰年;元宵期间,新春第一窑风火窑举行开窑活动,我们一起开窑见宝!

活动时间:正月初八上午11:08点火

     正月十五上午11:08开窑

活动地点:景德镇明清御窑

活动六:“人人加柴·家家柴旺”共同

祈福吉祥年

现场签名祈福,写下美好心愿;加柴太平窑,为自己和家人增添财气。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至初六

活动地点:童宾广场

活动七:瓷乐表演 奏响新春韵律

“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的古窑瓷乐春节期间将连续演出,场场均有精彩的舞蹈表演。

演出时间:

上午:09:30  10:20  11:10  

下午:14:00  14:50  15:10  15:40  16:30

活动地点:瓷音水榭水上舞台

活动八:历代瓷窑生产性表演

活动时间:随时,遇见

活动地点:童宾广场、宋元明清历代瓷窑窑房内外。

活动九:传统手工制瓷技艺表演

活动时间:随时,发现

活动地点:一号作坊、二号作坊、三号作坊。

活动十:DIY玩陶

玩陶古作坊内,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现场启发性教学,拉坯、捏雕、釉上彩绘让大家徜徉在动手创作的快乐中,令大家在鲜活的陶瓷文化景观中游有所乐,乐有所获!

活动时间:随时,体验

活动地点:一号作坊、哇陶、玩陶作坊、红店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