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 节日快乐!体验我最棒!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02 11:41:5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窑窑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江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研学旅行融科学性、艺术性、创造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既能让学生了解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中国陶瓷文化,同时又能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工匠精神和创新创造意识。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推广景德镇丰富而独特的陶瓷文化和独树一帜的手工制瓷工艺生产体系、履行科普教育的神圣使命,古窑因地制宜推进大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创造性地为传统文化换上神秘又有趣的“外衣”,将非遗技艺进行“活态”展演,让全世界各地的研学团队在这里体验观赏到手工制瓷技艺及传统窑炉展示。

  景德镇古窑还为研学团队提供了一流的“吃·住·游·学·购·玩”一站式服务,如今已有数万人次的研学团来访古窑。

  千年瓷都·神奇古窑,和你在一起,做好研学旅行。

江西少儿频道《超级小先锋》第25期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