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景德镇“古窑杯”导游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23 16:18:4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6月21日下午,由景德镇学院和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景德镇“古窑杯”导游大赛决赛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举行。

知识抢答环节

  此次决赛由讲解、才艺展示、知识抢答三部分组成,由景德镇学院人文系党总支部书记、导游协会指导老师、景德镇古窑景区相关领导担任评委进行评分。

  十名参赛选手,风格迥异的景点讲解、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知识抢答,优秀选手已然揭晓。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已经是第四次举办导游大赛,让在校大学生走进“活”的陶瓷博物馆,感受陶瓷文化,更好地讲好景德镇故事。在谈及举办导游大赛意义时古窑景区相关工作人员作了以上表述。

  近年来,景德镇古窑依据自身特色,精心策划了点火烧窑、开窑实景体验,手工DIY等优质研学旅行课程,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参观。如果你也想感受鲜活的陶瓷文化,快来古窑开启科普之旅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