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古窑 祝福明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31 15:10: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近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迎来一位熟悉的游客——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吴文学,他这次来主要是看看古窑创5A后的新貌。

  在看到景区内悬挂的5块国字号荣誉奖牌时,吴文学驻足,颇有感触。

  古代制瓷作坊,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11座历代典型瓷窑,陈列提升的大件作、仿古作,故宫紫禁书院景德镇分院,天工湖瓷文化生态道路,建设中的世博江西馆......吴文学每到一处景点都细致观看。

  一番参观,吴文学表示,古窑至今还是那样原汁原味,有着独特个性。十多年的坚守,不忘初衷,这让他真的很欣慰。古窑要珍惜“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这份荣誉,加强服务。

  2011年10月4日,吴文学与时任国家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邵琪伟一同来景德镇古窑景区调研。

  2014年1月5日,“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发布盛典,时任国家旅游局领导王志发、杜一力、刘金平、吴文学亲自为荣获“2013中国旅游影响力人物TOP10”颁奖,这其中就有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董事长陈武平。

  2016年5月9日,“旅游景区服务品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时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并主讲第一课,课间与古窑代表亲切交流,他表示古窑成功创5A后有机会要去看看,并督促要再接再励!

  吴文学还鼓励董事长陈武平,继续坚持,让更多的游客走进这座“活的陶瓷博物馆”,感受陶瓷文化魅力。

  无论何时,使命都是我们不忘初衷的信仰,一如我们出发时的承诺,从未改变。古窑人将点亮光荣与梦想,脚踏实地,逐梦未来!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