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游江西·健康瓷都文化游”首发团畅游景德镇古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4 09:00: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为全面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文旅产业恢复发展的指示精神,景德镇市文旅局组织开展以“江西人游江西·健康瓷都文化游”为主题的“引客入景”旅游活动。

  4月3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迎来“江西人游江西·健康瓷都文化游”首发团游客。

  游客抵达景区,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扫码认证后,开心地浏览着景区各“网红”点。

  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上,观看非遗传承人展示拉坯、利坯、施釉等手工制瓷技艺。“会唱歌”的老茶花碗,景区内十一座历代瓷窑的窑炉变迁史,吸引着大家。

  大家纷纷表示,景德镇古窑不仅有着厚重的陶瓷文化,景区防疫措施做得也很到位,让大家都非常放心。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