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共享 夜游体验 | 利亚德·励丰文化实地考察景德镇古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4 08:14:0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非遗共享 夜游体验”,继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与利亚德·励丰“云”签约“夜游古窑”项目合作协议,5月11至12日,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此次还重点考察了御窑厂、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名坊园、昌南文化等景德镇知名陶瓷文化类旅游景点。

  从窑神童宾广场到各大文化场馆、从景德镇手工制瓷到11座历代典型瓷窑,励丰文化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用脚步细细丈量古窑景区每一个景点。

  5月12日下午,“实地考察调研会”召开,景德镇市文广新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古窑景区董事长陈武平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就夜游项目第一阶段概念方案展开交流探讨。

▲景德镇市文广新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实地考察调研会

  此次“夜游古窑”项目,将打造更具吸引力的文旅精品、发展更具引爆力的夜间经济、擦亮景德镇陶瓷文化的金字招牌,树立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和景德镇夜间经济提升的双标杆,致力成为景德镇一张新名片。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同解锁,点亮夜空,迎接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