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关于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的公告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24 11:43:5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为提升游客游览体验感和舒适度,鼓励错峰游览、健康出行,强化景区品质服务,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试行)。现将预约流程公告如下:

1、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的限流规定。

2、游客通过“云游江西”微信小程序、“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授权网络合作平台(美团、携程、去哪儿、同程、驴妈妈等)及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官方发布张贴的购票二维码扫码等方式进行网络实名制分时预约购买景区门票。

3、旅行社、研学机构等单位组织的旅游团队预约购票需至少提前一天,通过景德镇市古窑民俗旅游有限公司智游宝网络购票平台(http://boss.zhiyoubao.com)实名制分时预约购买景区门票。

4、符合门票免票的游客,请持相关证件到现场人工售票窗口登记。

5、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预定购买景区门票。未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或身份证已消磁的游客,请到现场人工售票窗口购买纸质门票。

6、门票预约入园时段划分为:08:00—11:00、11:00—14:00、14:00—15:30(节假日入园预约时段另行通知)。游客在购票时,请根据自己行程合理选择入园时段购票。如在预约时间段内未能及时进入景区,请先将已预约的门票申请退票,再重新预约购买其他时间段的门票,或到现场人工售票窗口改签(仅限当天)。

7、咨询服务电话:400-118-1728 0798-8534444。

温馨提示:

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人的健康是古窑最为关注的。出于防疫的需要,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决定取消端午节假期活动,避免人群在园区大规模聚集,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险,确保园区安全。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2020年6月23日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