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春节不打烊 精彩非遗与你温暖过年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06 10:01: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小年至,春节还会远么

2021春节不打烊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非遗活动

与广大游客温暖过年

祭窑神童宾

正月初一,祭拜窑神童宾,添好彩头。

点燃太平窑 签名祈福

正月初一至初七,窑神童宾广场点燃太平窑,签名祈福写下新年愿望。

明代葫芦窑复烧点火 开窑见宝

体验“人人加柴·家家财旺”历代典型瓷窑复烧国宝行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一起现场感受点火烧窑、开窑见宝。

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

在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线,细看72道手工制瓷工序,感动于一颗颗赤诚匠心,惊叹于一双双神奇巧手,与非遗传承人探寻手工制瓷技艺的个中奥秘,相信大家定能有不少的收获。

聆听“中华一绝·世界首创”的瓷乐表演

聆听“中华一绝·世界首创”的瓷乐表演,领略“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磬”的美妙之处。

抖音参与话题#抖出新年味

这个春节,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联合抖音共同发起“云游合家欢,就地过大年”主题活动,带你云旅游看世界,感受家乡年味!2月4日-2月28日期间,添加话题#抖出新年味,捕捉所在地的年味风景或分享新春美好时刻,并@抖音旅行,即有机会获取丰厚DOU+奖励。

此外,在剪映App搜索“抖出新年味”,选择话题模板,即可一键投稿,快来参与。

优惠活动

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在景德镇市境内未返乡的工作人员,凭有效工作证明及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景区窗口办理实名制登记购票,可享受50元/人优惠。

2021年2月1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上携程网购买,即可享受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门票+旅游产品”活动优惠。

2021年2月4日起至2021年2月10日,扫码活动页面,集6张福卡,福卡名称(江、西、风、景、独、好)合成联盟卡,即可瓜分现金红包。

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全国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通过“云游江西”微信小程序申领学子卡,即可免门票游览江西所有4A级以上景区。

一起来参与吧!

春节不打烊

丰富多彩的非遗技艺展示

以及“云”上非遗

与你一起温暖过年

我在景德镇等你

我在古窑遇见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