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SHOW | 2018年江西5A景区、重点景区游客满意度出炉 古窑双获第一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07 08:52:4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日前,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发布的《江西旅游蓝皮书(2018)》显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以95.8分的高分获得2018年全省11个5A景区游客满意度第一,2018年度江西省重点景区满意度第一。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江西省第一家坐落于城市中心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一直“以游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整个古窑5A景区的精髓,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硬件建设上,古窑景区“以瓷为本”的理念贯穿于景区项目建设的始末,在保持与景区自然景观相融合的基础上,紧紧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厚重的人文历史,坚持走“保护性、生态化”之路,使各个项目与环境相协调、与文化相融合。“一路一品、一处一景、常绿为主、花草点缀”的景区绿化新景观,窑亦瓷艺术大门、访窑古道、古窑柴路、游客服务中心配套房,规范的中英文标识牌、便捷的无障碍通道、整洁美观的旅游公厕等无不体现出对游客无微不至的关爱。在新景点大增、各种硬件设施全面更新的同时,古窑更是将景区服务提升到了星级水平,让游客真切感受到5A级景区的“软实力”。

  据了解,此次排名景区游客最满意的因素是“风景优美”,其次是“取票方便”,“景区环境”、“景区服务”、“游玩体验”、“空气质量”、“教育意义”、“导游服务”、“交通便捷”等因素靠前。

——转自:景德镇在线

  记者:余静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