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2019中国航空产业大会】飞行员走进景德镇古窑 感受传统瓷文化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07 10:15:5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9月5日上午9点,2019中国航空产业大会在景德镇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序幕。这意味着,蓄势高飞的景德镇航空产业,在成为千年瓷都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的征程上,又将迈出铿锵有力的一步。

  2019中国航空产业大会如火如荼,来参加大会的飞行员专家9月4日首站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在这里探索千年窑火之谜。

快闪来啦!

  飞行员专家一行来到清代圆器作,观看非遗传承人展现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随后对清代四大名瓷作、大件作等景点进行参观。

  景区内十一座历代典型瓷窑的发展史,也纷纷吸引着他们。

  聆听着美妙动听的瓷乐演奏,飞行员专家们陶醉其中,纷纷上台体验这些陶瓷乐器,欢快的音符在空中跳跃,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时光。

  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交流,也祝愿江西实现“五个起来”的江西航空梦,早日实现传统瓷文化与航空产业的双翼齐飞。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