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啦!世纪游轮“世纪荣耀”号挺进景德镇古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04 16:26:0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九月的风儿格外凉爽,这么舒适的天气最适合外出旅行啦!冠达世纪游轮新旗舰“世纪荣耀”号试首航500人豪华团挺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古代制瓷作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历代典型瓷窑......每到一处景点,大家都驻足仔细观看,感受陶瓷文化魅力。

  作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景德镇古窑不仅拥有浓厚的文化底蕴,绿意盎然的庭院景观,层次丰富的生态景观,更让游客赞赏有加。

  古窑·伊龙“吃·住·游·学·购·玩”一站式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加人性化的舒适体验,也赢得游客们一致好评。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景德镇陶瓷历史发展的缩影。我在景德镇等你,等待你探索历史的热忱之心。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