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辉煌大典圆满落幕 看大奖花落谁家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19 15:26:3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古窑神韵  十年辉煌

名人大咖祝福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合作十周年!

  2018年9月17日,一年一度的古窑伊龙“辉煌大典”庆典晚会在景德镇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缓缓地拉开了帷幕。当晚,古窑、伊龙及伊龙赣菜故事所有员工齐聚华美灯下,用他们自己的歌、自己的舞回顾古窑、伊龙近年来辉煌的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共同为古窑、伊龙美好的明天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中国华语乐坛著名女歌手徐千雅《我在景德镇等你》、《我在古窑遇见你》歌曲

中国达人秀总冠军潘倩倩演唱《让爱复烧》、《在此刻》

  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及音乐制作人何沐阳,中国华语乐坛著名女歌手徐千雅,中国达人秀总冠军潘倩倩的倾情加盟,使得当晚的演出更显星光熠熠。“让爱复烧、复烧,这份情怎么能了......”一首由著名音乐制作人何沐阳老师为古窑量身打造的经典曲目《让爱复烧》在知名歌手潘倩倩极具辨识度的嗓音的演绎下,让人不禁梦回千年,探寻歌声背后燃烧的匠心。与此同时,著名歌手徐千雅还在压轴环节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传唱度极高的《我在景德镇等你》、《我在古窑遇见你》等经典曲目。

  此次晚会还添加了“幸运抽奖”、“阳光普照奖”,国金金玫瑰、伊龙餐券........等一系列丰厚的奖品被幸运得主带走,超高的中奖率引得现场一阵阵欢呼声。我们就来看看27个表演节目,最后大奖花落谁家!

特等奖:古窑服务中心情景剧《国家宝藏之镇窑篇》

一等奖:古窑服务中心小品《刘姥姥逛古窑》

一等奖:伊龙大酒店前厅部傣族舞蹈《水之灵》

二等奖:古窑行政办配乐诗朗诵《瓷业英雄—童宾赞》

二等奖:伊龙赣菜故事城北店歌舞情景表演《快乐的厨师》

三等奖:古窑瓷乐团女子群舞《龙吟青花》

三等奖:伊龙大酒店前厅部小品《智勇》

四等奖:古窑PA保洁部、园林环境部情景剧《我是古窑美容师》

五等奖:古窑陶瓷销售部、营销部、复烧部、工程部情景剧《名留青史·符号景德》

六等奖:古窑瓷乐团器乐五重奏《窑火的魅力》

七等奖:古窑复烧部、瓷乐团女声表演唱《古窑的窑》

七等奖:伊龙大酒店工程部歌舞表演《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佳创意奖:伊龙赣菜故事东郊店舞蹈串烧《食尚伊龙》

最佳表演奖:伊龙大酒店财务部舞蹈《出水莲》

最佳组织奖:伊龙大酒店前厅部舞蹈快板《走进新时代展现新风采》

最佳人气奖:古窑安全保障部小品《时刻准备着》

——转自: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黄益华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